電小二-各家媒體報導
各家媒體報導
電小二自助點餐機,幫餐飲業解決員工短缺的問題

”員工難找是目前餐飲業遇到的最大難題,點餐結帳一機搞定

搭配掃碼手機點餐,分散餐廳人流,省下一半成本提升2倍的效益”

AI科技店無人體接觸,業績增三成

”只要把臉對準鏡頭,就會出現外帶或內用,不管是取餐還是點餐都可以。

機器一條龍式的服務,完全不用與人接觸。”

──TVBS新聞台報導
人臉辨識系統有利防疫

“其實疫情的部分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影響,可是以我們來講,其實我們內用客可能有稍微減少,但是外帶客的業績反而成長了兩到三成。”

──民視新聞台報導
日本丼飯餐廳引進!火鍋、牛排也用點餐機

“餐廳通常都要人對人,這樣其實蠻方便的,然後也蠻安靜的,相對起來比較安全。但民眾普遍認為減少人員和接觸傳播能有效防疫,餐廳銷量成長三成。日本來台開分店的連鎖丼飯餐廳,現在也使用了MIT自動化點餐機台,在防疫期間讓民眾消費上門更安心。店家會在客人使用完點餐機後,擦拭消毒,加強防疫措施。”

──TVBS新聞台報導
迎疫後復甦商機,速食業展店

“一走出螢幕,機器便能辨識人的臉,接著系統跟著跳出系統歷史點餐紀錄,口味跟喜好牢牢被記住,想要再點一次就方便許多,本土業者搭載電子化,首度引進人臉辨識點餐機,以另類方式吸引客人。”

──非凡新聞報導
靠臉吃飯,沒有點餐壓力

“當你挑選餐點的同時,AI鏡頭也正仔細記下各個角度特徵,來到下一關結帳時就能一秒辨識出結帳金額,正確率高達98%,就連取餐也只要向前靠近,閘門自動開啟,拿了就走,整個流程不到30秒。AI貼心記住你所有點過的餐點,不只是要抓住胃,更是要抓住你的心。”

──東森財經新聞報導